• 论坛介绍

  • 论坛介绍

    论坛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旨在为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一个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届,共邀请800余位来自全球的青年学者来校或在线交流,成为学校聚贤纳才的重要平台。

    论坛安排

    作为学校聚贤纳才的重要平台,神舟论坛设置主论坛(云宣讲)和分论坛(云交流),围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神舟论坛发布引才政策和岗位需求,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积极关注和申报。

    2022年12月12日(北京时间):论坛报名截止
    2022年12月13日-14日(北京时间):邮件形式发送邀请函
    2022年12月中旬(北京时间):举办主论坛和分论坛
    具体日程另行通知

    申报条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就读于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博士研究生,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并已在相关领域崭露头角,且具有优秀学术潜质。

    2.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在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或者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者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