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天学院

    •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

      应聘方式:
      个人简历、3篇代表性成果和2封同行专家推荐信合成一个PDF,发送到邮箱。应聘岗位之前请仔细核对好相关信息,确保所填内容真实、准确。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东萍
      联系电话:+86-451-86413905
      电子邮件:chdongping@163.com

      访问学院网站

    • 招聘岗位研究领域和方向岗位描述资格条件合作导师/团队招聘人数
      领航学者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材料、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从事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材料、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年龄不限;博士学位,学术造诣深厚,具有国际视野,在本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根据申请人研究方向面议不限
      神舟学者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材料、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从事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材料、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博士学位,两年以上博士后或独立科研工作经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学研究成果,能够独立开展创新性研究,具备几年内能够作出一定成绩的青年学者。根据申请人研究方向面议不限
      神舟青年A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从事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复合材料、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博士学位,具有突出的、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学研究成果。
      根据申请人研究方向面议不限
      复合材料、智能材料与结构、高分子材料、化学、机械、生物材料、生物医学工程和软体机器人等相关背景具有良好的力学、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化学、机械、生物材料、生物医学工程和软体机器人等相关专业背景和研究经验。
      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博士学位,具有突出的、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学研究成果;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英文资料与文献;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根据申请人研究方向面议不限
      神舟青年B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材料、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从事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复合材料、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不超过35周岁;博士学位,具有独立科研能力,具有科研前瞻性。
      根据申请人研究方向面议不限
      智能材料与结构、化学、机械、生物材料、生物医学工程和软体机器人等相关背景具有良好的力学、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化学、机械、生物材料、生物医学工程和软体机器人等相关专业背景和研究经验。
      不超过35周岁;博士学位,具有博士后或独立科研工作经历;具有有影响力的科学研究成果,能够独立开展创新性研究,具备几年内达到该学科的国际一流水平的潜力;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英文资料与文献;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根据申请人研究方向面议不限
      助理教授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从事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岁;在国内外高校获得博士学位;在读博士期间取得优秀研究成果。
      根据申请人研究方向面议不限
      常规博士后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从事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岁;在国内外高校获得博士学位;在读博士期间取得优秀研究成果。
      根据申请人研究方向面议不限


      其他学科也有招聘需求,欢迎优秀青年人才踊跃报名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