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与管理学院

    •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应聘方式:

      个人简历、3篇代表性成果和2封同行专家推荐信合成一个PDF,发送到邮箱。应聘岗位之前请仔细核对好相关信息,确保所填内容真实、准确。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梦月

      联系电话:+86-451-86412758

      电子邮件:limengyue@hit.edu.cn

      访问学院网站

    • 招聘岗位研究领域和方向
      岗位描述资格条件合作导师/团队招聘人数
      神舟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从事高质量教育教学、开展原创性研究和关键技术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大数据与金融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与决策支持系统、电子健康、项目管理与能源工程等方向。一般不超过40周岁,博士学位,
      两年以上独立科研工作经历;
      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学研究成果,能够独立开展创新性研究,具备几年内达到该学科的国际一流水平的潜力。
      独立开展研究或加入现有团队不限
      工商管理从事高质量教育教学、开展原创性研究和关键技术研究,包括但不限于智能营销、数字化组织运营与企业战略、技术与创新管理、数字财务与信息统计等方向。
      应用经济学从事高质量教育教学、开展原创性研究和关键技术研究,包括但不限于金融理论和金融工程、经济政策与区域发展、气候经济与低碳发展等方向。
      公共管理从事高质量教育教学、开展原创性研究和关键技术研究,包括但不限于数字政府治理、应急管理等方向。
      神舟青年A管理科学与工程取得突破性教学科研成果,为学科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包括但不限于大数据与金融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与决策支持系统、电子健康、项目管理与能源工程等方向。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学位,
      良好的教育工作经历和突出的科研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工商管理取得突破性教学科研成果,为学科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包括但不限于智能营销、数字化组织运营与企业战略、技术与创新管理、数字财务与信息统计等方向。
      应用经济学取得突破性教学科研成果,为学科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包括但不限于金融理论和金融工程、经济政策与区域发展、气候经济与低碳发展等方向。
      公共管理取得突破性教学科研成果,为学科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包括但不限于数字政府治理、应急管理等方向。
      神舟青年B管理科学与工程取得重要教学科研成果,为学科发展做出贡献,包括但不限于大数据与金融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与决策支持系统、电子健康、项目管理与能源工程等方向。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学位,
      良好的教育工作经历和突出的科研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工商管理取得重要教学科研成果,为学科发展做出贡献,包括但不限于智能营销、数字化组织运营与企业战略、技术与创新管理、数字财务与信息统计等方向。
      应用经济学取得重要教学科研成果,为学科发展做出贡献,包括但不限于金融理论和金融工程、经济政策与区域发展、气候经济与低碳发展等方向。
      公共管理取得重要教学科研成果,为学科发展做出贡献,包括但不限于数字政府治理、应急管理等方向。
      助理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承担规定的教学科研任务,为学科发展做出贡献,包括但不限于大数据与金融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与决策支持系统、电子健康、项目管理与能源工程等方向。一般不超过30周岁,具有海内外高校博士学位和良好的科研潜力。
      工商管理承担规定的教学科研任务,为学科发展做出贡献,包括但不限于智能营销、数字化组织运营与企业战略、技术与创新管理、数字财务与信息统计等方向。
      应用经济学承担规定的教学科研任务,为学科发展做出贡献,包括但不限于金融理论和金融工程、经济政策与区域发展、气候经济与低碳发展等方向。
      公共管理承担规定的教学科研任务,为学科发展做出贡献,包括但不限于数字政府治理、应急管理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