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

      应聘方式:

      个人简历、3篇代表性成果和2封同行专家推荐信合成一个PDF,发送到邮箱。应聘岗位之前请仔细核对好相关信息,确保所填内容真实、准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建平

      联系电话:+86-755-26908264

      电子邮件:hrsz@hit.edu.cn  

      访问深圳校区网站

    • 招聘岗位研究领域和方向岗位描述资格条件合作导师/团队招聘人数待遇
      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数学等学科,详见校区官网1.完成本科及研究生教学任务;
      2.具有较强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完成或指导学生完成高水平科研工作;
      3.参与社会公共服务。
      年龄不限;博士学位,学术造诣深厚,具有国际视野,在本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作为团队负责人或加入现有团队201.薪酬:学校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办公条件:学校提供基本的办公面积。
      3.学校科研经费:根据所聘岗位级别及所在学科确定。
      4.“鹏城孔雀”特聘岗位奖励:入选者被聘为“鹏城孔雀”相应岗位,享受每年24-60万元人才奖励(人才奖励三年为一个周期)。
      5.深圳市科研启动经费:被聘为“鹏城孔雀”特聘岗位后,可申请深圳市科研启动经费(50-500万元不等)。          
      副教授不超过40周岁;博士学位,两年以上博士后或独立科研工作经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学研究成果,能够独立开展创新性研究,具备几年内达到该学科的国际一流水平的潜力。20
      助理教授年龄不超过35岁;在国内外高校获得博士学位,在读博士期间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有较好创新发展潜力。加入现有团队20
      博士后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光学工程、电气工程等学科,详见校区官网1.开展创新性研究,产出高水平成果;
      2.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
      3.与合作导师共同承担重要的科研课题;
      4.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
      年龄不超过35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热爱科学研究,并有志于在科研领域继续发展。501. 年收入26万元以上(含深圳市政府补贴)。
      2. 入选哈工大深圳校区优秀博后者(比例约30%),一次性奖励12万元。
      3. 博士后出站留深工作可享受深圳市政府30万元(免税)科研资助。